APA酒店 - 青森站東

分享上次我到日本的青森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APA酒店 - 青森站東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8並共有389條評價

APA酒店 - 青森站東評價:

離車站、睡魔之家、A-Factory、物產館近,走路都能抵達。床間大致整潔、該有的都有,較可惜的是馬桶非免治馬桶,上廁所要有些心理準備...。另外進入飯店沒有斜坡,需搬運行李。房間很小,帶28吋行李箱有點擠⋯對於喜歡溫泉的旅客⋯飯店沒有這項設施⋯有點可惜。中規中矩商務旅館要離開的當天遇到青森下暴風雪,飯店的赤石先生服務很好熱心的協助了我查詢往函館的船是否有航班,並幫我打了2~3通電話詢問不同單位,非常感謝赤石先生...離車站其實不算遠(10分鐘內),行李箱打不開一半靠牆壁上不就好了,這種價格我覺得很可以接受,電視很大看到笑到廢房間很小,整潔度不錯,離青森車站不遠我在agoda遞交了信用卡資料,但是到現場卻要現場繳住宿費,令人擔心是否有重複收費,還有當初訂房為禁菸房,到現場卻被通知沒有禁菸房了,很無言,說飯店收到的訂房是可吸菸的,最後被調度去另一家分店,走至車站要10-12分鐘的路程...感覺不好出街逛逛也是一件賞心乐事離車站沒有到很近,但也不會到太遠,步行約5-8分鐘。 沿途是商店街,邊走邊逛。很棒房間有點小有點遠,但還可以~地理位置不错,距离青森站走路不到10分钟。酒店人员热情,英文过关,非常友善。青森市很安静,晚上睡得很好。单人房的大小是标准日本style,习惯了就好。总之非常不错。都很满意这家是我住过所有的apa里面最小的,小到不能接受,同时酒店设备过于陈旧,不推荐

APA酒店 - 青森站東位於青森的黃金地段,毗鄰市區內各大主要景點。 酒店內設施齊全,為住客提供舒適的住宿環境。 所有房間免費 Wi-Fi, 自助洗衣設備,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的士服務, 24 小時前台等設施都已配備,可供住客使用。 部分客房內設有平面電視, 空氣淨化機, 已鋪地毯, 晾衣架, 免費紅茶,設計裝飾溫馨舒適,讓住客感到賓至如歸。 酒店內設有多種娛樂設施。 在APA酒店 - 青森站東住宿期間,你可感受到酒店內的溫馨氣氛和一流服務。
APA酒店 - 青森站東
  1. 日本訂房
  2. 青森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2 的頭像
    2

    【熱海住宿】日本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